槐生.

【天地】青睐

余顺天×地藏

*圆天哥这个直男坑太让人心累

*隔壁迪奇×地藏,林sir×地藏都好好,我哭辽  〒▽〒

*非常短小

*双视角


  

『地藏』

他从来都是个任性的小孩,他想爬到和天哥并肩的地方,在他身旁兜圈,他坚强,倜傥,残戾。他想得到,他的青睐。

只要能得到他的青睐,他不介意做个任性的小孩。


  

16年前的某天,他把自己灌得烂醉,在余顺天的场子里。听说这样就能有勇气……他撞开场主的门,嘭咚一声。就这么醉醺醺地直勾勾盯着余顺天的眸子,像是一个不知饥饿的孩子,不识苦楚地追寻他的信仰。余顺天那双眸像是舒朗含蓄的诗,却在转头看向他的一霎,凭添了一份深厚的温润。

他哪是醉在了酒里。

然后……他们离得很近很近,他的心跳,贴着余顺天的心脏而律动,方圆几里,都是散落的温柔。然后……他就像是没了记忆,只听到一句   “…等你”。

等……什么?


  

可子弹破了膛,声声闷响打到车上,他的信仰。他的血流到冰凉,心脏疮痍牵强,再无为他跳动的一方。


  

应该是得不到了吧,他想。




  

『余顺天』

他不信佛,不信法,不顺天命,虽然他叫余顺天。


  

那天,他坐在场子最靓的包间里,熙攘声突然一下子从门口漫了进来,一个跌撞的身影。他刚支走外人,就被对方的酒浓跌撞着冲进了鼻翼,混杂着满腔腥酸的叫嚣,肆意地侵占着每一粒细胞。地藏呼出的每一立方都充蚀着醉意,和掩盖不住炽热与浓烈。

地藏跨坐在他身上,他倒也没躲,伸手在他古铜色的腰腹上轻掐了一下。一呼一吸,胸膛起伏,修身的衣物勾勒出地藏肌理分明,他有点着迷。

“天哥……我…爱…”

话吐出口,一时令他不知如何是好,翻涌的爱意阵阵刺激着心底。

还好身上的人还没说完,就早早瘫了下去。

他们就这样待了很久很久,久到快要溢出爱意得以被抑制下去。


  

不是我不想,只是现在的我,还留不住你的心,你可以把它当做是一种害怕。所以,等你真的想有一个家,我再告诉你,“我是动了心的。”

我在等你。

如果地藏再说一遍“我爱你”,他应该会这么回答。

他没想到的是,错过了这次,就真的没有机会了。


  

名望提高,思想也随上流社会跟潮。他开始把这当作一种病癖,他觉得自己荒唐无比,他得逼迫自己戒瘾。电击,嗑药,催吐,镇静,洗脑……他开始对地藏的事淡漠,他把他丢掉。或者说,在地藏叫出那声熟悉天哥的时,他才意识到,是他把地藏丢掉了。


  

濒死时,没了感官的翻江倒海,封存的神经才被渐渐牵动,滚过大脑的熟悉颤栗感。


  

那句话,该是没机会说了。他想。
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