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生.

【迪萨】相生共荣 又名 训练其他精灵让自家的吃醋了怎么办

*私设 180cm迪恩,172cm萨格罗斯拟人

*欧欧吸,萨萨的某一面我们是看不到滴

海盗基地——

“咔哒——”基地大门开启,机械的声音响起,“Welcome,Dean. ”

笃毅的步履声从走廊那头响起,似是踩着心跳声的规律,嘀…嗒…很轻,却又不失冷硬。他微微点头向两侧敬礼的海盗致意,抬眸,一个活蹦乱跳的人儿向他次次跑来“迪恩大将军回来啦。”迪恩错步让过,咽下一口想打人的气。

基地外观要多气派有多气派,内部怎么就给配了几个天天嚷嚷着把机器人做成马桶的蠢货当手下……艾里逊可谓是小人,抱着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原则,该怂时候就怂,唯一拼着被送回厂重造的心,是面对贬低自家大将军的话语时的不屈。

“别跟着我。”想到这儿,迪恩放缓了点语气。

“迪恩大将军慢走。”艾里逊拖长了尾音,还是一副没心没肺的笑脸。

拐过几道弯就是迪恩的房间,推开门,辽广的落地窗前,一个墨绿色的身影趴在长桌上,枕着一只胳膊,另一只手上纤嬴的指尖搭在玻璃前。他以为萨格罗斯睡着了,轻解开领口一串结扣,褪下外衣,走近,反握着准备给他披去,才发现这小家伙还睁着眼呢。

额前的几缕发丝搭在萨格罗斯垂着的双眸上,月光下澈铺盖上落地窗,洒落他细密睫毛,折下一条光影,眉宇间似结了层委屈。

“怎么了?”迪恩见他醒着,又折了回去,把将要落在他身上的外套挂回衣架上。快退了一遍自己的记忆储存卡,算是找到瘫着的人儿委屈的原因,“怎么,不愿意我训练其他精灵啊。”

果不其然,趴着的人儿鼓了鼓腮帮,头顶向下蹭了蹭,将脸全埋在了肘腕间。那蹭着胳膊的发丝似是厮磨到了迪恩心尖,软得发痒。

他是精灵训练高手没错,3650天的过去及未来,无数机器人有了新精灵,无论是被他训练过与否,他也未曾多看一眼,他从来只用他为他杀敌。

迪恩控制不住从鼻间闷出的笑意,生茧的掌心轻拍了一下萨格罗斯的头顶,

“告诉我,在你心里,我的位置。”

在我心里,您是怎样的呢……

“……主人?”

在您心里,我又是什么位置​……

“我说过,没有精灵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。”​机器人也是。

像是抓住了晨间的第一缕清阳,他倏地抬起头,撞上迪恩双眸,那眸间湛蓝的霜此刻像是化了般,温柔且笃定。

那份情一直都在,只不过他从来不善表露。

我们永远战胜不了正义​,我们只会自食其果,但没关系,我还有你。




“不过……没想到……你对吉约所谓锁链什么的训练方式……还挺感兴趣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